Luyaw

Nobody is perfect

【F4×原创女主】Love and Lie

-可能全员乱箭头

-原著感情被我吃了



  *


  Ren去法国的事情,最先告诉我的还是Thyme。

  他发消息过来说,Ren追着Mira姐去法国了。


  我当时正在书房,拿起手机一看,第一反应竟然是发了个问号。


  Law:?

  Law:真假的?

  Law:没听他说过。


  Thyme:你当然没听他说。

  Thyme:我们都没听他说过。

  Thyme:他出现在机场突然就拿出一张机票说要飞法国了。


  Law:……


  我和Ren认识的时间几乎要占满现有的整个生命,因此我想来想去,都觉得这不符合Ren的风格。

  联想到Thyme说他们——那就是Thyme、Kavin和M.J都没提前得到消息,再加上这有点冒失但又足够热血的行事行为,于是我猜测到——


  Law:是Gorya吧。

  毕竟Gorya的画风是这样的。


  Law:Gorya和他说什么了吗?


  Thyme:说了。

  Thyme:但我忘了她说了什么。


  Law:……

  Law:你有什么用?


  Thyme:???


  我估摸着Thyme接下来肯定得给我来一套信息轰炸,就先手一步把他屏蔽了。


  然后过了很久,应该是已经飞到法国了,Ren给我发了条消息。


  Ren:我去法国了。

  Law:Thyme跟我说了。

  Ren:对不起。


  Law:如果你是因为这么晚告诉我才道歉,那是应该的。

  Law:但如果是因为其他的什么,我只能说,虽然我个人不觉得有什么也很想说没关系,但是Ren,就结果来看,你确实有点对不起我。


  那天晚上,我去酒吧喝酒的时候碰到了Kavin和M.J,就顺势和他们凑了一桌。

  不过很快Kavin受不了了:“姑奶奶,你要不单独开一桌吧,这来一个女的你就给我赶走一个,你让我怎么喝。”


  我单手撑着脸,撩了把头发:“别冤枉我,我可没赶,她们看了我自己走的。况且我名义上的未婚夫都跑了,你们怎么还能当着伤心的我的面心安理得地约漂亮姐姐的?”

  M.J弹了弹我的额头:“你伤心个锤子。”

  我不满:“我很伤心的。”


  Kavin笑道:“伤心什么?你又不是真的喜欢Ren。”

  他所说的喜欢存在明显的特指,指向的正是恋人的喜欢。


  我听得明白,反驳说:“你这么说,Thyme对Ren也不存在那样的喜欢,也不妨碍他挺伤心的。……说起来,我本来想喊Thyme喝酒的,后来转念一想他应该更适合一个人窝在被子里难受,就没管他了。”


  估计是觉得我对Thyme的形容很形象,他们俩听了一起笑出了声。

  我继续说:“——而且谁说我不喜欢Ren。”


  话音刚落,Kavin和M.J就十分同步地动作一滞,他们齐齐倒吸了一口气,改用一种饱含惊诧的眼光看着我。

  尤其是M.J,递到嘴边的酒都没喝,震惊地看着我,欲言又止。


  他们的反应令我感到愉快,于是我好心情地笑着补充:“十年前吧,那时候我挺喜欢他的。”

  Kavin和M.J:“……”


  M.J一口喝光了杯中剩余的酒,吐槽道:“你那也能算喜欢吗?”

  “算啊。”我说,“不要轻视小孩子的感情。”


  Kavin推了推眼镜:“我比较好奇,你什么时候不喜欢Ren的?”


  与他视线相遇的一刻,我轻轻笑了笑。

  我一向认为,Thyme他们这个被称为F4的小团体中,Kavin是最精明的。

  “忘记了。”我说。


  Kavin说:“那真可惜。”

  我摸了摸酒杯的侧壁,感受到了玻璃的硬度,“没什么可惜的。”


  M.J又问:“Ren知道吗?”

  我无奈耸肩:“我哪知道他知不知道。”


  M.J张口,我直觉他又要问和Ren和我有关的问题,直接先发制人打断了他:“差不多了哥,喝酒吧,别再提Ren了。”

  Kavin插话:“这不是你先说的Ren吗?”

  “我还说了他跑了我很伤心呢,你们记住这话就更不应该把我和他的名字放在一起了。”

  “行吧。”Kavin无奈一笑,仿佛在说,算了说不过你。


  我、Kavin和M.J,我们仨陆陆续续喝了点酒。

  我酒量还行,又因为没喝很多,所以快散场的时候头脑还挺清醒的。


  但M.J有些担忧,专门用手在我面前晃了晃:“还好吗?”

  “好得很。”我稍稍转动脖颈,与他的视线对上,暧昧的光线使得我看不清他眼底的神色。


  Kavin又过来伸手比了个耶,问我:“这是几?”

  我:“……”

  我说:“这是二,我是Law,你是Kavin,他是M.J。”


  散落在额前的碎发被我捋到了耳后,我坐直了些,“我很清醒。”

  他转过去和M.J对视了一眼,轻轻点了点头:“脑子没问题。”

  我:“……”


  我抬腿踢了踢他的裤腿:“顺路吗?给我载回去。”

  M.J站在一边问:“你家司机呢?”

  提起司机我就头疼:“我家司机纯卧底,我哥的人,他来接我转头就会告诉我哥我来酒吧了。”


  M.J抬头和Kavin对视了一眼,两秒后后者说:“我让司机送她回去吧。”

  M.J点点头:“交给你了。”


  我本来就没怎么醉,Kavin一路上就没扶我,等车期间我还补喷了点香水,坐上车的时候连车门都是我自己拉开的。

  再加上我之后靠着车窗,任由夜风呼啦啦的吹,就算我真残存了那么一星半点的醉意,也被吹散了。


  “为什么不喜欢Ren了?”Kavin忽然出声。

  “嗯?”我回头看他,按下了关闭车窗的按键,摇上了点车窗,意识到他说什么后笑了笑,“我怀疑你刚刚就想这么问。”


  “是的。”他说,“所以为什么?”

  “或许你应该问我,为什么当时会喜欢他?”


  Kavin挑了挑眉:“什么意思?”

  “从我有记忆开始,我第一次见到Ren,我哥就和我说,他是我未来的未婚夫。”我想起了四岁时见到Ren时的场景,是在我家后花园,领着他来的是Thyme,“然后我就告诉自己,Ren是我的未婚夫,我要喜欢他。”


  “实际上,我喜欢Ren是个谎言,只是说太多了,导致我自己相信了而已,于是谎言就成为了现实。”我扭头和Kavin对视了一眼,“你问我为什么不喜欢Ren了,那是因为,我同样编了另一个谎言,我尝试告诉自己,我不喜欢Ren,然后时间久了,它一样成为了现实。”

  Kavin笑着骂了我句:“疯子。”


  “Thyme这么说我我还能理解,但是Kavin哥,我以为你会夸我天才的。”

  他笑:“为什么?”

  我说:“因为你比Thyme更冷静。”




评论(12)

热度(1217)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