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yaw

Nobody is perfect

*与选手不得不说的二三事/09


-松/妹

-勿上升




  23

  wsz:松。

  刘青松:……

  刘青松:十年老粉?

  wsz:?

  刘青松:你刚不是说viper十年老粉?

  wsz:哦。

  wsz:你说这个啊。


  我又看了眼刘青松那条消息,后知后觉意识到了什么。

  wsz:?等等。

  wsz:你在直播间?

  刘青松:……

  刘青松:下播前看了眼。


  那一瞬间,我大脑飞快地运转,回忆着我刚刚都说了哪些话,有没有什么会让刘青松听完了想骂我的内容。

  最终得出的结果是没有。


  于是我心安理得地继续和他聊天。

  wsz:哦哦。

  刘青松:你这十年粉的人还挺多。

  wsz:哈哈哈哈哈哈那可不。

  wsz:不是早就跟你说了,我很博爱的。

  刘青松:呵。


  刘青松:你那往好了说是博爱。

  wsz:往坏了说是滥情。

  wsz:?

  刘青松:?

  刘青松:我可没这么说。


  wsz:确实。

  wsz:我的。感觉挺顺口的就接了。

  wsz:游戏进了,不废话了。

  刘青松:滚吧你。

  wsz:下次有机会双排,你让我玩啥就玩啥。

  wsz:小松子,别生气哦。

  刘青松:赶紧滚。




  24

  【主播人呢??】

  【游戏进了!!你在干嘛!!】

  【来个人救一下啊】


  “别叫别叫。”我买了装备出门,“没挂机,没喝水,没上厕所,就刚看了眼微信。”


  【微信?】

  【背着家人们和其他人聊天是吧?】

  【悄咪咪问一下,和谁聊啊?】

  【我猜撕少】

  【撕少+1】

  【或者是viper?刚出现的就这俩了吧】


  “我跟刘青松说不要生气,然后刘少让我滚。”


  【哈哈哈哈哈毕竟是刘少】

  【你以为刘少为什么叫刘少?】

  【刘少是有点脾气的】


  【说起来歪破有微信?】

  【有的吧 都来了一年了】

  【有应该是有的,就是不知道主播加没加】


  “Viper微信?那我肯定加了啊,不都说了我十年老粉,没有微信这像话吗?”


  【真假的】

  【我还以为你和viper不熟】

  【微信都有你不知道人国服id?】

  【除非你给我看看,不然我不信】


  “爱信不信,你以为我需要你信?”

  虽然确实还不怎么熟,我在心里默默念叨了这么一句。

  “别叨叨叨了,麻烦看看我这把玩得是什么?是金克丝啊——懂不懂金克丝后期大核的地位。”


  【这年头路人局ad都没什么地位】

  【厄斐琉斯不也是核,我看你也挺能送的】

  【单排玩ad 建议主播不要想太多】

  【没办法,好不容易来个双排的辅助,主播自己给送走了】

  【主播能不能联系设计师啊?让他把ad删了吧】


  “建议自己联系,主播没那本事。”

  说完这句话之后,我就不看弹幕认真打游戏了。




  25

  晚上的时候,我收到了田野发来的消息。

  他问我,今天排到到贤了?

  我反问,你又5G冲浪刷到视频了?

  他连忙说,这波真不是我,李炫君发群里的。

  我说,哦哦。


  田野又问我,加好友没?

  我说,没。

  接着说,本来指望着再撞一把的,结果没撞上。

  他发了一连串哈哈哈哈哈。

  然后问我,你不是十年老粉?这不趁机会加个好友?


  我看着十年老粉几个字,心想着这消息传递速度真他妈离谱啊,明天怕不是全联盟都知道我是Viper十年老粉了。


  我随口回道,光有好友有个锤子用,关键还是要混熟了。

  田野又发了一串哈哈哈哈,说确实。

  然后又跟我提起Viper说,到贤很搞笑的,挺好相处的。

  我说,那也得有机会接触。


  我问他,你觉着我微信说是他十年老粉能开始一段故事吗?

  田野说,你可以试试,不过到贤知道你是十年老粉了。

  我继续问,他说啥?

  田野回答,你管他说什么,你不能真是到贤十年老粉吧?

  我说,怎么不能了。


  他怀疑,真假的?

  我说,不是说问赵礼杰吗?

  他说,赵礼杰说没印象,不记得。

  我扣了个问号,表示,那他记性不太行。


  趁田野没回,我又问他,Viper全明星不去?

  田野说,不去。

  我又问他,李多呢。

  他说,李汭燦去啊。

  接着就反问我,你去?

  我敲了个问号,回他说,这我能不去?


  他说,确实,我不该问。

  又说,毕竟这种场面确实一向缺不了你啊wsz。

  我回消息说,那可不。

  他问我,你主持吗?

  我说,客串一下。


  说着说着,我恰好想起了全明星的颁奖。

  虽然还没公布,但凭着夏冠加上S冠的成绩,这次EDG奖项肯定是少不了的,问题也不过在于会少些什么。


  想到这里,我给田野发消息说,说不定你获奖那段就是我主持的。

  田野说,哈哈哈哈哈我怎么就直接获奖了你可别毒奶。

  我不满道,你怎么和明凯一样。

  然后开始举例,从夏决到世界赛,我都对你们EDG鲜奶多少次了。


  他似乎有些哭笑不得,回我说,行行行我的。

  转而又问我,你竟然夏决也觉得我们能赢?

  我说,那倒没有。

  田野给我回了个问号。

  我想了想措辞,最后说,只能说我没觉得你们输的概率很大。


  真要说起夏季赛的话,那时我只是隐隐感觉这EDG不会拿着春天RNG的剧本吧?

  毕竟有个说法叫春之RNG夏之EDG,春天RNG败者组一穿多,夏天EDG再来一次败者组一穿多,这宿命感真是拉满。


  但是我看了看对面就沉默了——这怎么能两次都是小凤凰啊?

  因为觉着一年被穿两次也太狠了,就愣是没继续多想。

  所以我夏决给的判断也正如我跟明凯说的那样,仅限于“想开点,我觉得小凤凰真不一定打得过你EDG。”


  最后田野发来消息。

  -可以。

  -有眼光啊温绥之。


  我回复道。

  -客气。




评论(10)

热度(1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