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yaw

Nobody is perfect

【F4×原创女主】Love and Lie

-感情戏贼乱预警



  *


  Ren走后,我顺带着继承了他的天台。

  令我意外的是,除了我,Gorya也会来。


  那时我正坐在一台荒废的书桌上,任风吹过,想着最好把我脑子里乱七八糟的东西一起吹走。

  很可惜,风没能做到。


  但是风带来了Gorya。


  “Law学姐?”她喊我。

  我把被吹乱了又吹散了的头发往后撩,侧眸看她:“Gorya。”


  “Thyme说这是Ren的领域,我还以为Ren走了就属于我了,原来你也会来吗?”

  “是的。”她有些窘迫,但还是向我解释,“我有时候有烦心事就会来这里。”


  “烦心事啊。”我慢悠悠地重复道,又看了眼空旷的四周,“确实是适合处理烦心事的场所。”

  她好奇道:“学姐也有烦心事吗?”

  “算是吧。”我说,“有点小麻烦。”


  “要试着告诉天空吗?”Gorya提出了真诚又实在的建议,“我每次不知道和谁说时就会扶着栏杆对天大喊,之后就感觉轻松多了。”


  我盯着她看了好几秒,看着她的眼神逐渐透露出了些许的茫然,再然后是不自在。短暂逝去的某两秒之间,我在想我是不是有些恶劣,因为我神奇地从Gorya的别扭中感受到了乐趣。


  “学姐?”她又喊我,声音被风吹得有些散。

  我不再看她,笑着跃下了桌面:“很可爱的举动。”


  “但是我不用了,也不是什么大事。”


  *


  “我哥要回来了。”


  “Scant哥?”Thyme抬头看了一眼又低头继续看手机,“那不是挺好的,你也很久没见他了。”


  我:“……”

  我眼疾手快,手往上一挑就挑飞了他的手机,又在翻转的半空中轻松接住。


  Thyme惊愕地看我,又看了眼被我夺过的手机,一双眼睛瞪得老大,像是炸毛的小狮子就质问我:“Law!你干什么??!”

  我指着他的脑门:“你应该问你的脑子在干什么,我哥这时候回来会发生什么,你想不到吗?”


  Thyme说话没过脑子就反驳:“能发生什么——”

  所幸他脑子真转起来还算快,反驳的话直接来了个刹车:“你和Ren!”


  从Thyme告诉我Ren去法国那一刻,我就知道,这件事糟糕的点在于哪里。

  就像我和Gorya说的,我其实没关系,她不需要愧疚。

  但我也和Ren说过,从结果来看,他确实有点对不起我。


  因为我所说的这个结果,就是牵涉到我哥和我家的产物。


  Thyme的眉毛皱成一团:“Scant哥知道了不会专程去法国把Ren打一顿吧?”

  我:“……”

  我说:“这种事情还是你比较能做得出来,我哥干不出来的。”


  同时我很不满:“而且现在是我在跟你讲话,为什么你最先想到的是Ren??”

  Thyme说:“我和Ren从小一起长大嘛。”


  我:“?”

  他不说还好,一说我就觉得更离谱了:“合着我没和你从小一起长大是吧?”

  Thyme鼓嘴,皱了皱鼻子:“Ren更早一点,再说了,Scant哥总不能打你吧。”

  “他也不会打Ren的。”我说。


  Thyme问:“那他会做什么?”

  “会退婚。”


  出乎预料的,回答这句话的不是我。

  我一愣,和Thyme齐齐抬头,看见了站在旋转楼梯上方的Kavin。


  Kavin就那样迎着我们的目光直直走了下来,停在我和Thyme周围时挑眉一笑:“是这样吧,Law?”

  我点头,夸奖他:“Kavin哥,你脑子聪明多了。”


  Thyme张大了嘴巴皱着眉看我,满脸都写着你怎么能这么说:“Law,别以为我听不出来你在讽刺我。”

  Kavin没忍住低头笑了笑:“Thyme,和Law讲话时不要对号入座。”


  他一下没反应过来:“什么入座?”

  我说:“不入座,你继续站着吧你。”


  “嘁。”

  Thyme问:“但是解除婚约很严重吗?你又不喜欢Ren。”

  提到不喜欢Ren时,Kavin飞快瞥了我一眼。


  “不算严重,只是我得考虑未来的新的订婚对象。”我倚着墙壁,“很麻烦。”

  “这有什么麻烦的。”Thyme一脸的就这,“你反正不喜欢Ren,现在Ren去找Mira姐了,你正好也有个机会给找个自己喜欢的人,不是很好吗?”


  “但我不用找喜欢的人,Thyme。”我说,“我只需要找合适的人。”


  Ren就是那样的人。

  你也算是。


  “???”

  Kavin没什么反应,但是Thyme听了却一副恨不得跳起来锤我的脑袋的模样:“Law你这是什么态度啊??!”

  他气呼呼道:“你给本少爷听好,如果你和Ren的婚约真的解除了,你最好给我找个你喜欢的男人,要是只是个为了做生意的陌生家伙,我就把他揍跑!”


  我:“…………”


  我真傻。真的。

  我竟然会觉得来找Thyme是个合理的选择。


  *


  “Thyme听不懂的。”

  又一次在天台,我回头,看见推门走出来的却是Kavin。


  “我以为会是Gorya。”我说。

  “你不应该感到开心吗?”Kavin走过来,“起码比起Gorya,我更能知道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刚刚在想,有没有可能让我哥不要解除婚约?”

  Kavin侧过头看我,脖颈向下压去:“想到了吗?”

  我说:“想到了两点。”


  “嗯?”Kavin起了点兴趣,“什么?”

  “第一是在我哥发现之前Ren先一步放弃了Mira姐回来了,那就可以当作无事发生。”

  他又问:“第二呢?”

  “第二是,我哭着跟我哥我喜欢Ren,和Ren解除婚约我就活不下去了。”


  “但是我又想了想,就像Kavin哥你说的,我哥了解我。他知道我做不出来这事,所以我如果这样干了,他最多只会怀疑我脑子出了问题。”

  Kavin:“……”


  “而且我确实做不出这种事,我是不喜欢Ren了,但是我和他从来不是仇人。”

  我和Ren四岁就认识,不存在爱情不代表不存在感情。

  我张开双臂,拥抱了来自顶楼的满怀的风,“所以我最后想的是,随他去吧。”


  “你对Thyme和Ren一向都要好一点,这次对Ren是的,上次对Thyme也是。”

  我:“……”

  我:“Kavin哥,上次你不是也在场吗?Thyme都那样了,我就算没良心也得有点眼力见吧。”


  就Thyme那反应,简直是你让我蒙着良心也问不出要不要和我交往这句话的程度。


  “不过我很好奇,”Kavin的尾音有些上扬,“为什么不试试问我呢?”

  “Law。”




评论(35)

热度(76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