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yaw

Nobody is perfect

【F4×原创女主】Love and Lie

-原著感情吃了

-女主怕不是渣



  *


  Kavin顿住了,没立刻接我的话。

  沉默逐渐在我们周围铺开,我专注着看他,歪了歪脑袋。


  Kavin偏移了一下视线,仿佛是刻意避开不去看我,但很快又落回到我身上,他轻轻笑了笑。

  我确信他的笑容不是因为开心,但也不是想要讽刺什么。


  维持着上扬的唇角,他看着我说:“但我感觉,你远比我还要冷静。”

  “Law。”他在末尾还喊了句我的名字,声调就和夜幕一样暗沉。


  我蓦地想起了我刚入学英德时,和我哥提起过F4。

  当时我和我哥就一致认为Thyme绝对是他们四个中最幼稚的,也一致认为,他们之中最冷静的是Kavin。


  “Kavin哥像你。”那时我说。

  他笑着反问我:“为什么这么说?”

  我想了想,形容道:“你们一样,又冷静又精明。”

  然后我哥这么回答我:“你骨子里比他更像我。”


  我流转的目光倏地定住了,与他视线交错在一起。

  我哥不偏不倚,直勾勾地盯着我:“Law,你能做到比Kavin更冷静,也更精明。”


  回过神来时,Kavin正微微笑着盯着我,他这次的笑容看上去倒是带着几分好心情的意味。

  我回忆里的画面就此消散,转而被他掺着些许好奇的目光取代。


  “想什么呢?”他问。

  “想我哥。”我说。


  他又问:“Scant哥?为什么突然想起他?”

  我回答:“因为我哥也这么说过。”


  宛若是得到了赞同,Kavin自信地笑了笑。

  他说:“你哥一向最了解你。”


  我侧头朝窗外瞥了眼,发现快到我家了,连忙扭头对他说:“Kavin哥,好人做到底,再帮我一个忙。”

  他无奈地笑:“什么?”

  我将手腕伸过去:“你感受一下,还有酒味吗?”


  “没有。”Kavin回答,“只有……嗯?像是湿巾的味道。”

  我:“……”


  我说:“那是檀木香。”

  他摊手,再敷衍不过地说:“抱歉。”


  我毫不客气地吐槽:“太没有诚意了。”

  Kavin不以为意地笑道:“肯送你一程就已经是我的诚意了。”


  说着,他伸手敲了敲我的脑袋:“你把我和M.J今晚的女人都赶走了,我们还没和你计较呢。”

  “你要这么想,女人下次你们还能约,但是和我喝酒的机会下次就不一定会有了。”我开解他,“换个思路,是不是突然觉得今天度过了一个值得珍惜的夜晚?”


  他被逗乐了,笑了两声,但是给出的回答仍然是否定的:“完全没有。”

  “那真遗憾。”我说,“Kavin哥,你不懂得珍惜。”


  “别贫了,你家到了。”

  “哦。”我推开车门,关上前弯腰和他道了晚安。


  *


  Ren刚离开的那几天,Thyme的情绪直接跌落到谷底。

  偶尔和Kavin还有M.J碰面时,我悄咪咪地和他们吐槽:“他怎么看上去比我更像Ren的未婚妻。”

  M.J说:“Thyme就是这样。”


  Kavin侧身搭着我的肩膀,看了眼Thyme,压低声音和我说:“那你是没看见他在机场送别Ren的场面。”

  M.J当时也在场,他俩就绘声绘色地给我描述了一遍,包括但不限于什么Thyme撕心裂肺地哭喊着对Ren说他们从小到大就没分开过问他真的要走吗。


  我听完后:…………

  我一时间都分不清Kavin和M.J有没有在哪方面添油加醋,因为我仔细想了想,觉得确实都是Thyme可以做出来的行为。


  Gorya也特地找过我,为了Ren的事情。

  她面对我时比面对Ren或者Thyme时,都表现得更为无措。


  我知道她想说什么,她的性格直率且耀眼,没那么多弯弯绕绕的,想说什么很好猜。

  先开口的是我:“如果是因为Ren的事,那我就先说了。”


  她的面部表情随即动了动,预示着我猜中了。

  “我没关系。”我说,“你不用对我感到愧疚,我和Ren只存在名义上的未婚夫妻关系。”


  她眨了眨眼,似乎没想到会是这样:“学姐你……不喜欢Ren学长吗?”

  “不喜欢了。”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听见了自己平稳的心跳声。


  当谎言能够做到无法被揭露的话,那它就拥有了成为真相的资格。


  眼见着Gorya折起的眉毛还未能舒展开,我也懒得多解释什么,索性说:“如果还是觉得对不起我的话,就答应我一件事吧。”

  她眼睛亮亮的,问我:“什么?”

  我说:“下次揍Thyme的时候记得用力些。”

  Gorya:“……”



评论(7)

热度(73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