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yaw

Nobody is perfect

【F4×原创女主】Love and Lie

-继续搞

-加油




  *


  我和Kavin的事,除了我俩,就M.J知道了。

  虽然M.J一度很崩溃,表示根本就不想知道,甚至还在短暂的半天中出现了见不得我和Kavin同框出现的后遗症。


  后遗症解除后,他问我们:“Thyme知道吗?”

  “不知道。”我回答,“而且我看M.J哥你这反应突然觉得还是先别告诉Thyme好了,那家伙感觉只会更麻烦。”


  不告诉Thyme这点我也想过,但最先提出来的还是Kavin。

  可能他也觉得Thyme知道之后,他倒霉的概率比我高太多——毕竟情史这方面我和Kavin得算两个极端,如果要打分的话大概就是我满分他负分的那种。


  M.J继续问:“其他人呢?Scant哥知道吗?……还有Ren?Ren知道吗?”

  “都没说,我哥打算等他回来了再告诉他。”


  M.J指了指自己:“所以我是第一个也是现在唯一一个知道这个消息的吗?”

  Kavin拍了拍他的肩,沉重地点头:“是的,好兄弟。”


  M.J:“……”

  M.J睨了眼那只落在肩头的手,抬手托起Kavin的手臂慢慢移开:“好兄弟,我觉得你们就像瞒着Thyme一样瞒着我也挺好的。”


  “没办法,M.J哥。”我耸肩,“你俩总混一起,而且你比Thyme聪明,想瞒也瞒不了。”

  “Law。”他很少那样哀怨地叫我的名字,“我一点也没有因为你夸我比Thyme聪明感到开心。”


  “可能是因为你潜意识里也觉得Thyme不怎么聪明。”

  “……”


  Kavin:“也?”

  “啊。”我捧着脸,职业式假笑,“是Ren。他也是这么觉得的。”



  Ren:?


  *


  十分罕见的,竟然会有一天,轮到我扯着Kavin,然后我俩又一起拽着M.J去喝酒。

  M.J倒没太乐意,只是在我和Kavin竭力劝说下最终半推半就地同意了。


  计划之外的是,我们在路上遇到了Gorya。


  “Law学姐。”她最先喊的是我,然后才轮到Kavin和M.J,“Kavin学长,M.J学长。”

  我挥挥手,笑眯眯地和她打招呼:“真巧。”


  她问:“是要去哪里吗?”

  “去喝酒啊。”我眨了眨眼反问她,“你要一起去吗?”

  “啊?”Gorya愣了一下,连忙摇摇头,“不不不,我不去了,我还有兼职。”

  “咦——”我将声线拉长,露出了惋惜的神色,“真可惜。”


  “那就下次吧。”

  “什么?”

  我凑近Gorya,轻轻向两边拨开了她落在额前的两缕头发,笑着说:“下次有机会再一起吧。”

  “……诶?”她看了我一眼,往后缩了一下,犹豫着措辞。


  可惜还没等到Gorya回答,Kavin就先一步,一把拽着我的手腕给我扯了回去。

  “她开玩笑的,你去忙吧,Gorya。”

  Gorya点点头就跑了。


  我回头不满地瞪着他,“Kavin哥,你抢我台词了。”

  他笑得很暧昧:“Law,也许我们不用分你我。”


  我笑得比他还好看:“好的。”


  M.J:……

  M.J忽然就后悔同意来这一趟了。


  *


  散局的时候依旧是Kavin送的我回去,上次他和M.J还商量了一下,这次就已经理所当然地担下了这个任务。


  “还是檀木?”他在说香水。

  “不是,栀子花香,应该还有点茉莉香。”我抹了点在手腕上,扯过他的手掌用指腹蹭了蹭。


  “感受得出来吗?”

  “不。”他往后靠了靠,一半的体重压着车门上。

  “你不是经常混女人堆吗?”我说,“竟然分不出来。”

  他双手插兜,耸肩:“我不用懂得分那种东西。”


  “回去吧,我走了。”

  Kaivn重心前移,站直了身体,转身就要拉开车门。


  我心下一动,喊道:“等等,Kavin哥,我有个问题很好奇。”

  他动作一顿,“什么?”

  我指了指上方,“你往上看。”


  Kavin深深看了我一眼,我迎着他的打量,嘴角上扬,双眸一弯,扮出纯粹的笑容。

  两秒后,他叹了口气,再然后就妥协了一般抬头。


  于是我踮起脚尖,吻了吻他的喉结。


  *


  我哥四天后到的家。

  他回来那天,我就告诉他我谈恋爱了。


  当时我们在聊我和Ren的事情。

  谈到和Ren解除婚约的事宜,他特地关注我的反应:“你好像比我想得还要平静。”


  “虽然我知道你不喜欢Ren,但是Ren那么合适,你俩从小关系又好,多少得有点舍不得吧。”

  我偶尔会陷入一个无意义的思维怪区,那就是在分辨,我哥了解我到底是真的了解我,还是因为像他说的那样,我骨子里像他,所以他才了解我。


  “在你回来前,我已经舍不得完了。”我坐在一旁,正在看手机,“而且,哥。”

  “嗯?”

  我抬头:“我恋爱了。”


  他很多时候的真实情绪都表露得不明显——这是他接手家族企业后就开始有的习惯,随着年岁的增长这样的习惯越来越脱不掉,但视线相碰的一瞬间,我还是感受到了他的惊讶。


  “虽然我完全没预料过,但我想了想,又觉得真的你是能做出来的事。”他微笑着问我,“对方是谁?”

  “Kavin哥。”


  “……啊?”


  我收回刚刚对他的那句情绪表露不明显的评价,因为他现在听了就是一脸见了鬼了的表情。


  “我认识的那个Kavin?”

  “我也不认识其他Kavin,哥。”

  “……Law,不愧是你能做出来的事情。”他这么说道。


  我失望地表示:“你竟然不担心我。”

  他理所当然地说:“你不需要那种东西,而且你也不期待我会担心。”


  Scant对于Law有着比任何人都太过明确的认知。

  她骨子里冷淡,在乎的东西少之又少,却仍旧会在某些看似恰当的时刻表达出他人态度或是言语的不满——尽管她并不在乎那些,就比如此刻正在谈论的来自他的担心,但始终乐此不疲。


  “不过关于Ren,我刚刚还有一点没讲完。”

  “什么?”

  “他要回来了。”


  “?”我疑惑,“退婚又不是订婚,需要这么正式地本人出席吗?”

  “他不是专门回来退婚的。”我哥说。


  我皱眉,忽地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他看着我,不同寻常的开心:“Ren回来了,就不打算再回法国了。”


  我和我哥真的是一人一个大消息,刚刚他惊讶,现在就轮到我了:“啊?”



  

评论(45)

热度(73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