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yaw

Nobody is perfect

【F4×原创女主】Love and Lie

-这是原著感情

-它被我吃了




  *


  “在想什么?”

  “在想Mira姐。”

  “她和Ren吗?”

  “嗯。”


  “想出什么了吗?”

  “没。但我想到了另一件事。”  


  我哥笑了下猜测:“Kavin?”

  “是的。”我单手支着下巴,右手拇指指腹停留在联系列表属于Kavin的名字上,抬头的轨迹线上扫过手机屏幕,一锁屏,那亮光就暗了下去。


  我看着我哥,笑了笑说:“我在想要是我和Kavin提分手,他会不会把我腿打断。”

  “噗。”他这回笑出了声,“Law,我偶尔都会想,你怎么能这么没良心。”


  “我不指望你夸我,但你起码别贬低我吧,哥。而且你不是说我像你吗?”我反唇相讥,“可能是你就这么没良心——我见过那些骂骂咧咧从我们家走出去的谁不骂一句你没良心。”

  他摊手:“可惜生意场上败者的语言是无足轻重的,人们只需要记住成功者的话。”


  我评价道:“我要是那些人见你这副得意的样子真想打你一拳。”

  我哥双手架着下巴,礼尚往来:“我要是Kavin也想打断你的腿。”


  “但我想了想,Kavin哥好像没理由打断我的腿。”

  “为什么?”

  “因为最先提出来的是他。”


  最先提出来的,最先越界的。

  全都不是我。


  我哥倒吸了一口气:“我的天,Kavin吃错药了?”

  我:“……”

  我说:“是的。迷魂药,我给他喂的。”


  “那你要选择Kavin吗?”他问,“你确定还要解除婚约的话,我就打电话了。”

  “打吧。”我点头。


  “但是哥,纠正一点。不是我选择了谁,而是我替Ren选了。”

  “唔,我大概替他选了……恋爱的自由?”我说完想了想觉得没什么问题,就继续道:“他们都挺想要那玩意的吧。”


  *


  Ren大概都没想到,他回来后最先见的,不是Thyme他们,而是我。

  他当时毫无预兆就飞往法国,我是相识的一群人中最晚知道这件事的,现在他仍旧是没有提前知会一声就回来了,而我却成为了一群人中最早见到他的——虽然是因为我哥我比其他人多掌握了一手资料。


  “Law。”

  就像是无数个的回忆里上午,在或是我家或是他家或是Thyme家的花园里,我走到他身边,他抬眼喊我名字的瞬间。

  我以前最喜欢听Ren喊我名字,他叫我名字永远比Thyme温柔得多,又比我哥正经得多。


  我微微笑着:“嘿大少爷,要去英德吗?或许我们顺路?”

  他站在我面前高我不少,轻易就抬起手掌拍了拍我的头顶。

  “对不起。”他说。

  我一愣,摇了摇头:“不用说对不起。”


  “用的。”Ren看着我,“和家族无关,这句对不起只是对你说的。”

  他圈住我的脖颈,俯身埋首在我颈间,“对不起,Law。”

  我只好拍拍他宽实的后背,非常大方地说:“那我原谅你了。”


  Ren松开我,与我对视时,他无奈笑了笑:“你还真是一点都不介意啊。”

  我笑道:“我脾气好啊,而且我俩什么情分。”


  Ren好笑地问我:“什么情分?”

  “青梅竹马十多年的情分。”


  我拉开车后座的门,Ren的动作紧随着我,下一秒,我俩就一起钻进了车内。

  司机驾驶着车辆开始启动。


  狭小的空间内,Ren扭头问我:“你希望我回来吗?”

  “其实都行。”我看着他说,“如果你回来更开心的话就行。”


  “但我好像没有更开心。”

  他忽然伸手将我的一缕头发别在了耳后,他的手指有些凉,眼神放得空了些。


  再对焦于我的目光时,Ren扯起嘴角,但却不像是在笑。

  “Law。”


  *


  我和Ren是一起出现在的英德。

  Kavin和M.J比Thyme早了那么半分钟看见我们,然后露出了一模一样的见了鬼了的表情。


  而对比起Kavin,M.J举动更古怪些,也更好笑些。

  因为Kavin只是直愣愣看着我和Ren,M.J则在我、Ren和Kavin三个人间视野疯狂转换。


  “Ren?”实际上,喊出口的时候,M.J怀疑自己声音在发抖。

  他又想起了之前对Law和Kavin说的那句像瞒着Thyme一样瞒着他就行了,在此之前从来没有哪一刻,他这么迫切希望这句话成为现实。

  如果是那样的话,他现在根本不会感受这份不应该属于自己的煎熬。


  “好久不见。”Ren点头。

  M.J特地看了Kavin一眼,后者仍旧一言不发,目光就好像黏在了Ren身上一动不动。

  他又看了看Law,黑发少女悄悄朝自己挥了挥手,眉眼间是与Kavin的阴沉截然不同的喜悦。


  M.J:……

  M.J怀疑她是故意的。


  暂时指望不上Kavin开口,Thyme也在楼下不能直接蹦上来,M.J心里叹了一口气,担起兄弟间嘘寒问暖的重任。

  他尽量让自己笑得很自然,推了推Ren的肩膀:“怎么回来了也不说一声?”


  Law笑意盈盈地接过话语:“回来就好了,M.J哥。”

  M.J:“……”


  Ren走到二楼的栏杆扶手前,Kavin和M.J都在那边上,他感受到了左边来自Kavin的视线。

  透明镜片后的幽深黑眸中若有若无地传来一种攻击性,Ren为自己的发现感到疑惑,奇怪地眨了眨眼。


  他正要开口,终于,Kavin笑了笑,可那笑却带着点森然的味道。

  他说:“回来了就好,Ren。”


  他们很深的对视了一眼,目光错开后,Ren跨坐在扶手上,侧着身子往下看。

  在那里,他看见了Thyme,还有Gorya。




————

好奇男主的小伙伴我只能说,我们纯自由发挥流派都是写到哪里算哪里的。



评论(34)

热度(66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