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yaw

Nobody is perfect

【F4×原创女主】Love and Lie

-放飞自我了

-属于是




  *


  你大概很难想象,Kavin拽着我走了。

  在Ren还坐在栏杆扶手上侧身往下看的时候,在我还在和M.J眼神对视隔空交流的时候,在我还没来得及走过去欣赏一下Thyme目瞪口呆的表情的时候。

  我就那么被Kavin拽走了。


  那一瞬间,我飞快给M.J使眼色,大呼什么情况救一下啊。

  M.J果断摇头,表示救不了救不了。


  偏偏这事我还没和Ren说,所以他回头的时候,我只能微微笑挥挥手扮出没关系的模样。


  但转头我就委屈地看着M.J,他用口型对我说走好。

  我怀疑他是故意的,在报复我刚刚没心没肺笑着看他苦于在Ren和Kavin之间缓和气氛。


  Kavin带着我拐过了转角,两分钟前我才和Ren一起从这里拐进来。

  他原本抓的是我的手腕,但现在已经滑落往下换成了手掌,以致于只要力道稍稍轻些我就能抽出手来,我也那么做了。


  Kavin停住了脚步。

  他停下来的时候,我正好伸手要去牵他的食指。

  但是他忽然站在原地就那么回头看着我,让我的这个动作失去了意义,于是我和他对视一眼,放下了手。


  他注意到我的动作,原本的面无表情突然很轻地笑了一下,问我:“要牵吗?”

  我摇头:“不牵了。”


  “为什么?”

  “不走就不牵了。”我皱了皱鼻子,很理所当然地说。


  “真是的。”他叹了口气,敲了敲我的脑壳——我感觉他变得越发喜欢这个动作,轻咳了一声,“你为什么是和Ren一起来的?”

  “啊……”我装傻,“大概是因为……是我去接他的?”


  Kavin往后退了半步,“然后呢?关于你和Ren,或者是关于你和我,有什么想说的吗?”

  “有的。”


  他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

  我瞟到了,无意识想起那天晚上我吻过的他的喉结。

  我那时候好奇吻喉结的感觉,但是真正吻过了又感觉似乎没什么特别的地方。


  我眼睛转了转,仰头笑着凑近了问他:“要猜猜我准备说什么吗?Kavin哥。”

  我们靠得很近,他只要弯腰,我们鼻尖就能相触,我甚至能隐隐在他暗色的瞳仁中看见属于我的倒影。

  Kavin眼睑微垂,“不猜。”


  “真可惜。”我叹息,又后退了半步拉开了距离,兴致缺缺地说,“感觉你总是不珍惜我给的机会。”


  “我让我哥把我和Ren的婚约解除了。”

  “……”


  他又问:“为什么?”

  我说:“你今天为什么真多。”


  “当然是因为你啊。”我也踮起脚尖拍了拍他的脑袋,望进那双黑色的眸子时灿烂一笑,“可能是我想来想去还是觉得我很喜欢你,所以我就和我哥说,和Kavin哥分手我就活不下去了,然后他就让我退婚了。”


  我亲了亲他,好奇又期待地问:“怎么样?是不是听了就很满意很开心的回答?”


  他的眸色深了些,没说话,抬手覆住了我的眼睛。

  我一愣,片刻之后,感受到唇上一软。


  ——Kavin咬住了我的下唇。


  分开之时,他贴近我的耳畔,零星的呼吸拍打在我的颈侧。


  “小骗子。”

  他笑着这么说道。


  我不满。

  抬头咬了咬他的下巴以示抗议。


  *


  和Ren再见后没多久,Thyme就找到了我。

  他开口问我的第一句是:“你怎么知道Ren回来的?”


  我:“……”

  我说:“我哥说的。”


  我和他讲了一下缘由,由此就扯到了我和Ren的婚约。

  Thyme又确认了一遍:“真的解除了吗?”

  我点头说:“真的。说不定明天你就能看见消息了。”


  “我感觉他心情不好。”Thyme这么说Ren。

  “是有点。”我附和。


  Thyme问我原因,我摇摇头说:“不知道,我没问他在法国发生了什么。你好奇的话怎么不问他?”

  他有点烦躁地抓了抓头发:“这种问题都不好问的,如果是失恋的话我再那样问Ren他肯定又会被打击一遍的,失恋,你懂吗?Law。”


  “我不懂。”我白了他一眼,“我又没失恋过。”

  Thyme愣了一下,他特地定住看了我一眼,眼神由焦躁和担忧无缝切换到流露出几分嘲讽:“是这样的,你肯定不懂。”


  我:“?”

  “你很自豪吗?”我轻蔑道,“你恋爱经历是哪一点比我丰富了吗?大少爷?”


  “我对待爱情的态度比你端正。”Thyme先是有几分得意,转而又严肃道,“说真的,Law,你真的要好好想想。不要把做生意和结婚混在一起,他们做生意就随他们做好了,关我们什么事?和没有感情的人一起生活想想就很痛苦。”


  我点了点他的额头推远了点:“说得好听,Thyme。起码我哥还能顾顾我的意见,但是你妈可是很可能一点都不考虑你的想法啊,说不定哪天睡醒了你就被订婚了。”

  “而且,Thyme,我忘说了,恋爱这方面现在我比你有经验了。”我微笑着,在Thyme难以置信的目光下说,“我恋爱了,就在现在。”


  “???????????”

  “?????!!卧槽??!!”


  “是谁?”他抓着我的肩膀没轻没重地晃,晃得我头疼,“你告诉我是谁?怎么可能我一点都不知道??”


  我一下就把他推开了。

  “冷静点。”


  Thyme委屈地看着我。

  “建议去问Kavin和M.J哥,他们俩知道。”


  他更委屈了:“Law,你竟然先告诉他们俩才告诉的我。”

  我耸肩:“因为有不得不告诉他俩的理由。”




评论(45)

热度(87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