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yaw

Nobody is perfect

【F4×原创女主】Love and Lie

-啦啦啦




  *


  Thyme真的是雷厉风行,他才刚走,我就收到了M.J的消息。

  他发了个问号,但是想表达的意思猜都能猜个八九不离十。


  M.J:?

  Law:[猫猫探头.jpg]


  M.J:……

  M.J:你告诉Thyme了?


  M.J这话一出,就是在确切地告诉我Kavin和他在一起。

  我面无表情地给他回消息。


  Law:啊。

  Law:一不小心说漏了qwq

  M.J:……


  M.J:Kavin说你是小骗子。

  Law:?

  Law:那是属于我们之间特别的称呼,别管他。

  M.J:……


  我:。

  我很想说,哥你是被省略号传染了吗,三句话不离一个省略号。


  M.J:你们的事要说吗?

  Law:看Kavin吧,我都行。


  又过了十秒钟,我收到了消息。

  M.J:……Law。

  Law:嗯?


  M.J:Ren也在。

  Law:……

  Law:…………

  Law:………………


  Law:定位。


  *


  如果要问M.J,Law是个怎样的人。

  那么以Ren出国为时间截点,他的答案正在逐渐产生偏差。


  他最先与Law其实不算太熟,他与F4剩余其他三人中,细算起来关系最近的应该是Kavin,正好他们在某些方面可交流的内容也更多,然后才轮到Thyme和Ren。

  Law恰恰就只和Thyme以及Ren存在交情,还是过分深厚的让他和Kavin都难以忽视的交情。然后自然而然的,就以Thyme和Ren为纽带,他和Kavin一并与Law连结到了一起。


  M.J还记得第一次见黑发少女,她那时头发还不是很长,只堪堪及肩,看见他和Kavin的时候,轻轻笑了一下,然后叫他:“M.J哥。”

  她喊Thyme和Ren都是名字,但因为亲疏关系,轮到他和Kavin的时候就用了敬语。


  说起她与Thyme和Ren,M.J起初的印象中总觉得她和Thyme关系更好点,可能是Ren对比起来太过安静,M.J见到的都是她和Thyme两个人吵吵闹闹的模样——虽然更多时候永远是Thyme在吵吵闹闹,她在有理有据地反驳,然后Thyme越听越炸毛。


  偶尔他还会和Kavin感慨:“不愧是和Thyme十几年的青梅竹马。”


  关于Law,只有一件事情是M.J早就认清的。

  那就是她绝对不像外表长得那样乖巧。


  他第一眼见Law时,就觉得这小姑娘长得乖,笑起来的时候更是乖得不像话,让人难以想象,看上去这样乖巧的人竟然和Thyme是朋友。

  结果随着时间流逝,就可以很轻易地发现她的恶作剧程度不比Thyme低——Law也从来不会掩饰这一点。

  甚至Thyme还可以归为没长大的小孩子的幼稚,但Law似乎就是因为单纯的有趣。


  Kavin曾将她的这一特性归为恶劣。

  但M.J不完全认同,不然也不会在听见Law和Kavin在一起时,第一反应仍旧是担心Law。


  那时因为伸出的那只纤细柔软的手,他没能把Kavin拽过来。

  但在少女不在的时刻,M.J多的是机会找Kavin谈这件事情。


  他说:“那是Law。”

  Kavin说:“我知道。”


  “你真的知道吗?”他忍不住怀疑,“你知道就不会动她。”

  “M.J。”Kavin喊他,出口的声音罕见的有些严肃,但很快他就笑了笑,正经的氛围一下就云淡风轻地消散了,“是你没认清她。”


  *


  我赶到的时候,现场只有三个人,Thyme、Kavin和M.J。

  连带着我一共四个。


  我扫了眼四周,Kavin在无人注意的地方给我挥了挥手,我朝他假笑了一下——那一瞬间我在思考为什么我刚刚智商仿佛下降了一般,就这么相信了那句Ren也在。

  M.J不会诓我,但是旁边呆着Kavin的M.J得另说。


  说起M.J,我正好看向他,不过他不好意思地笑了笑,避开了我的视线。

  “Law?”只有Thyme茫然地看着我,他盯着我看了足足有五六秒,然后又看了看Kavin和M.J,“你来这里干什么?”


  我平缓了一下呼吸说:“我找Ren。”

  “Ren?”Thyme更茫然了,“Ren不在这里。你找他的话应该去天台,他一般都在那。”


  “那就是Kavin哥骗我了。”我双手抱胸,头朝一边一扭,气鼓鼓道,“他告诉我Ren在这里。”

  Thyme直接茫然三连:“啊??Ren就没来过啊。”


  紧接着他看向Kavin:“你告诉的她吗?Kavin?”

  “我和Law开玩笑的,没想到她当真了。”他越过Thyme,很没诚意地对我笑了笑:“抱歉。我的我的。”

  我表示:“真敷衍啊,Kavin哥。”


  他耸肩:“总比没良心就把事情丢给我一个人解决的人好。”

  我微笑:“那我还是比随意就说我是小骗子的人有良心点。”


  “随意?”Kavin重复了一遍这个词,笑道,“原来那算随意吗?或许Law,你可以告诉我,那不是谎言?”

  我一扭头,理直气壮:“那当然是谎话啊。”


  他顺势垂下视线,我没能看见他的表情,还是继续说道:“——但是你要给谎言变成事实的机会啊。”


  我转动了目光,恰好看见M.J瞪大了眼睛,一副卧槽这是什么逻辑的样子。

  不过我们都没说话。


  在我们三个人同时一言不发的时候,倒是被搁置在旁边的Thyme一脸问号,“??Law?Kavin??你们在说什么??”


  我看着他说:“你是真的笨。”

  Thyme:“???”


  “你为什么来找他们?”

  Thyme一脸的莫名其妙:“不是你让我来问他们的吗?”


  “那这就是答案。”我说,“看得出来吗?Thyme?”



——

本来我都回去看LPL季后赛了 结果我又输惨了



评论(33)

热度(61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