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yaw

Nobody is perfect

*与选手不得不说的二三事/12


-妹/翔

-勿上升




  34

  但是决赛我是真的准。

 

  我经常怀疑我是不是有什么决赛预测buff,三月底和我房管姐姐聊天的时候,我就说感觉RNG春冠。

  房管姐姐说,你拉倒吧,你常规赛毒成什么样了。

  我表示,常规赛和季后赛两个游戏好吧。

 

  之后田野也和我提起过这个话题,我说我奶一口史森明。

  我从田野发来的那白色框框内的点点点感受到了他的欲言又止。

  然后田野又发了条消息说,我真是替史森明谢谢你。

 

  那时我还开着播。

  弹幕纷纷刷起【rng 危】或是【史森明 危】。

 

  我当时其实也没太在意,就随随便便扯着嗓子反驳了两句。

 

  不过现在看来史森明还真可以谢谢我。

  要是能穿越回田野发消息的那一刻,我肯定得硬气地回一句:那当然。

 

  甚至如果愿意的话,RNG全队来谢谢我我都不介意。

 

 

 

  35

  春决的时候,我开着直播。

  弹幕哗哗哗刷过。

 

  【主播看好谁?】

  【主播希望谁赢?】

 

  “没什么希不希望的,说了多少遍了,我纯LPL粉,就算真有偏向也不会告诉你的。”

  “理性分析,不吹不黑,完全不夹带私货和个人色彩,我还是觉得RNG赢。”

 

  【草,我压了rng,你这一说我突然有点害怕】

  【可别,我真怕你给RNG奶死】

  【建议主播反复观看自己常规赛输破防的场面】

 

  “常规赛的事关季后赛什么事?”我反驳。

  “而且我常规赛就那样,我一直都是决赛猜得准的。”我说,“去年春决MSI到夏决S赛,我全奶对了,正确率100%。”

 

  【你那不是搁那无脑站LPL吗】

  【有一说一,去年月宝决赛确实猜得准】

  【我做个老实人,主播不完全无脑站lpl,她s10就没站】

 

  我没理弹幕,微信上给我翔哥发消息问连麦不。

  上一场TES打V5的时候,就是我俩连着麦瞎扯的。

  林炜翔说,好。

 

  他声音从我直播间冒出的时候,弹幕刷过一片乱七八糟。

 

  【????】

  【??翔哥??】

  【?卧槽怎么突然冒出来男人的声音】

  【背着兄弟们偷男人?】

 

  我随手把偷男人那个禁言了半个小时。

 

  【?????】

  【哈哈哈哈哈哈哈】

  【难得啊,主播亲自禁言】

  【哈哈哈哈哈我还从没见月亮禁言过谁】

 

  “喂——”林炜翔拉长了调子。

  “听得见听得见。”我说,“你这声音怎么有气无力的。”

  “困。”一个字,简洁有力。

 

  【没事,和月亮多唠唠嗑就不困了】

  【翔哥已经巴不得直接下班了哈哈哈哈】

 

  我说:“弹幕问你站谁呢?”

  他说:“站谁啊?随便吧,又不是我的冠军。”

 

  【???】

  【自己问别带上兄弟们】

  【弹幕老工具人了】

 

  林炜翔继续说:“最好直接三比零,谁三我都无所谓。”

  “别啊。”我说,“我特地点了杯奶茶,打满好吧,别我奶茶还没到就要结束了。”

  他吐槽:“那你这外卖到的有够慢的。”

  我说:“你是不忘了?现在就是这么慢。”

 

 

 

  36

  比分来到2:0的时候,弹幕开始关心起了我的奶茶。

 

  【好像真要结束了】

  【tes这运营我裂开】

  【主播的奶茶到了吗?】

 

  “到了,我下楼拿。”

  林炜翔迷迷糊糊嗯了一句。

 

  回来的时候BP还没开始,弹幕正在聊RNG和TES。

  我没开摄像头,估计是听到了声音,又纷纷开始刷回来了。

 

  【主播喝的什么】

  【大晚上喝奶茶不会睡不着吗】

 

  “百香果。”

  “不会,我喝一点点的奶茶都能睡。”

 

  【哈哈哈哈一点点老提神了】

  【救命 我其他都行 一点点是真不行】

  【月亮真的是十次里八次都在喝百香果啊】

 

  下一场BP开始的时候,我开始絮絮叨叨:“我滔搏哥不能一场都不赢吧。”

 

  “厄斐琉斯ban了。”

  “bsyy想开了,不要加里奥了。”

  “对啊,这不给卓定拿大c吗!我knight也有话要说啊,把把给我选个加里奥,我是比对面弱吗?”

 

  【哈哈哈哈哈主播放飞了】

  【小虎:???终究是感情淡了】

  【左手十年老粉身份不藏了是吧】

 

  林炜翔那声音透过电流,传过来刺刺拉拉的:“说不定RNG就再赢一把,直接下班呢。”

  “翔哥,高天亮还搁滔搏打野呢,你也忍心看他被零封?”

  他敷衍地端水:“我不忍心啊。但对面是RNG啊,我毕竟是RNG十年老粉了。”

 

 

 

  37

  比分追平的时候,我和林炜翔说:“你别说,滔搏哥是不是和我有什么心灵感应,为了让我有时间喝完百香果,突然直棱起来拖到决胜局了。”

  他说:“那RNG和我这个十年老粉是真没心灵感应。”

 

  他的音节拖得有点长,听上去懒懒的。

 

  我说:“可以脱粉。”

  顺便给了个建议:“现在我TES哥就站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成为它的十年老粉。”

 

  他顿了顿,说:“行吧。那我分五年给滔搏,现在我就是RNG五年老粉再加上滔搏五年老粉。”

 

  我问:“说真的,觉得谁赢?”

  他说:“那得看bp啊。我可是理智粉,要看bp理智分析的。”

  我笑着喝了口百香果:“行。”

 

  他估计在排队,无聊地问我:“你觉得谁赢?”

  “不早说了,RNG啊。”我说,“我预测的RNG,不过要是TES真让二追三我也无所谓的。”

 

  他似乎轻轻笑了一下,但我没听太清,所以也不确定。

  林炜翔问:“你不是说连着好几场决赛预测都对了吗,舍得断?”

  我耸肩:“那有什么,断就断呗。迟早要断,总不可能一直对下去吧。”

 

  “温绥之。”

  “嗯?”

  “我进游戏了。”

  “……”

 

  我正沉默着,他又开口说:“啊,不是。刚进游戏了,就顺口说出来了。”

  “哦。”我说。

  “我本来想说,你是真绝对中立啊,还挺适合当解说的。”

 

  我笑了笑:“别,我老不专业了,担不起官方台面啊。”

 

 

 

  38

  2022年4月。S12。

  LPL春季赛决赛。

 

  我的预测还是成了真,当然,这次多了许多人和我一样,预测成了真。

  RNG获得了冠军。

 



评论(5)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