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yaw

Nobody is perfect

【足球乙女】每天都在修罗场

*ooc勿上升

*随便写写



  03


  我在巴黎留了三天。

  第二天我和内马尔约着去了夜店,我向年轻的酒保就着酒类侃侃而谈,他转身走去,在女人堆里穿梭,如鱼得水。

  第三天我在埃菲尔铁塔喝咖啡,喝着喝着电话就来了。

  然后第四天我就飞往了英格兰。


  再次接到内马尔电话时,我都落地伦敦了。

  “这就走了?”

  “收假了。”

  “Leo说还没见你呢。”

  “下次吧,总有机会的。”

  “好。”


  他没问下次是什么时候。

  挺好的。

  正好我也给不出答案。


  南西对于表示这么快和我见面很失望:“哦天,我亲爱的Nori,我以为我们会在一个星期后见面。”

  我笑着束起头发:“为什么不期待是一个月以后呢?”

  “你真敢想,都有期待一个月的胆量了,我还不如直接想着今年都不要再见。”她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不过说起来,我看见你发的照片了,你去草原了是吗?嘿,真酷。”

  “是的。”我说,“如果没有Professor的提前通知,这个假期近乎完美。”


  埃菲尔铁塔的那通电话带来两个消息。

  好消息是我们研究组的项目找到了合作对象。

  坏消息是我的假期被绞杀了。巴黎的旅程拦腰斩断,不过这不重要,可惜的是仍旧被我倔强保留在计划中的西西里直接胎死腹中。


  说实话,我没想到我们那个基金项目还能有冤大头,不是,机构来合作。

  我估计南西也这么想,因为我这么说的时候,她没有反驳和否认,甚至连惊讶都没有。

  她只是竖起食指,示意我轻声些,贴近时我看见了她棕色的眼睛的倒影:“小声些,Nori,别说出来。”

  我盯着她,扬唇点头:“好。”


  再然后,就是需要我着重陈述的部分了。

  南西说合作的俱乐部是切尔西。


  我:?


  我确认了一遍:“我知道的那个……伦敦的切尔西?”

  “不然?”

  “见鬼了。”我说,“他们俱乐部还好吗……不,我是说Professor这是什么人脉。”

  “嘘,Nori。”南西尖声喊道,转而很轻很轻地说,“都说了别说出来。”

  她的头发落了一缕,我替她别好在耳后,“好。”


  关于再见到哈弗茨,我是早有准备的。

  和南西并肩行走时,我问:“看到那个29号没?”

  “看到了,怎么了?”

  “我前男友。”或许不只是前男友,应该是前前前前男友。


  “……”南西扭头看我,瞳孔地震:“我怎么不知道?!”

  “你当然不知道,又不是在伦敦发生的事情,而且都好几年前了。”

  “?……德国?”

  “嗯。”我双手插兜,往前扬了扬下巴,“走吧,调设备去。”


  等待他们训练的过程,南西时不时就瞟过来看我一眼。

  “你瞧起来也太轻松了。”她说。

  “因为现在在工作。”我回看她。

  南西试探着问我:“你们应该是和平分手吧?”

  “挺和平的。”


  那一刹那,我脑海里划过他来英格兰的那一天。

  我接到了一通电话,没有备注,显示的是一串数字。


  我完全没意识到那是凯·哈弗茨的号码。

  我存过他的号码,但是离开德国时就删了,从手机里和脑子里都是,删得一干二净。


  非工作时间,我的手机常年保持静音状态,因此导致我接电话一向很随缘,能接的就接,接不到的看心情回。

  于是我接通了那通电话,尽管我不知道他来自哪里。


  语音连上线,那边开口的第一句是:“Norah。”

  还算熟的声音。

  第二句话是:“我来伦敦了。”

  我倒吸一口气。


  南西听到这里问我:“你当时听出是他了吗?”

  我说:“当然。”


  我记性还是挺好的。

  他的声音我就记得,我还记得我们并肩走过的某些日子里,阳光正好的街道,记得他柔柔软软的黑色卷发。

  我不是在怀念,我就是单纯的记得。


  甚至我还记得我那时是喜欢他的,记得那时喜欢他的感觉,记得我踮起脚尖碰到他嘴唇的触感。

  我记得喜欢他时的很多东西,但不能改变什么。

  不能改变时间在往前走我也在往前走,不能我现在就是不喜欢了。


  我不仅听出他的声音,他说到伦敦,我还猛然想起,我们当时分手给的理由就是,我说我要回伦敦了。


  “哇哦。”南西感叹了一句,“然后呢?你们见面了吗?”

  “嗯。”我说,“他提的,我同意了。”


  南西捧着脸。

  但我说我带着我男朋友一起去的时候,她又瞳孔地震了。


  “???等等Norah,我有些凌乱,首先,你问什么要带男朋友?”

  “人的感情会溢出来的,Nancy,尤其是被赋予了感情的那个人,我又不是傻子,总是可以感受到的。”


  “他那时还喜欢我,我们又没可能还在一起。虽然分手时我说是我要回伦敦了,但不仅仅是伦敦的问题,是我这么说的时候,已经决定了要放弃他了。”

  “Kai是个好孩子,我了解。如果我说我有男朋友了,他肯定不会再联系我。事实也确实如此,最后他向我祝好。”


  南西听得直皱眉头,“那你男朋友是?”

  “没有男朋友。”我摊手,“我路边拽了个哥们假扮的。”

  “…………”南西一脸的一言难尽,“虽然我们关系好,但是Nori,这段故事里你不是我会偏向的那一方。”

  “没关系,那不重要。”


  “他现在还喜欢你吗?”

  “我不知道,喜欢与不喜欢是他的事情,和我无关,别影响我生活就行。”

  “……你看起来完全不需要偏向。”南西说。


  切尔西的队员等待着准备检测。

  蓝色的人群里站着哈弗茨,他剪短了头发,然后看见了我。


  我想我们可能会说句话。

  他大概也这么想,因为他向我走来。


  然而,嗖一下。

  一道蓝色的身影窜到我面前。


  “Eve?!”

  我难得一愣,定睛一看。


  “……Fe?”



——————

我随便写写你们随便看看

都是我脑补 写差不多就跑路



评论(10)

热度(1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